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胡 蓓  女  中共党员 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名师,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江西省高水平教学团队主持人。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素质测评教学与科研工作。创造性提出国际化、本土化、数字化相结合的新工商管理人才模式,构建了一体两翼三融合的新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实践平台。指导本科生研究生数百人。现任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学院党委书记

   李金辉  中共党员,讲师,长期从事高校党建、学生教学管理工作。曾被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联评为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并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党务工作好能手”等荣誉称号。主持省教改课题1项、省思政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发表核心论文和省级论文9篇,论文《基于网络环境下的大学生管理工作研究》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三等奖。监制《转发给你的日记》荣获2019“美丽中国”微电影大赛“好作品”奖。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副院长

   刘  秀 女 中共党员 高级实验师,长期从事高校教学管理工作。创新产教融合教学模式改革,创造性提出理论教学和实践实训相结合的工商管理人才开发链。研究构建四新专业视域下江西省民办高校产学研 “六共”协同育人模式,研究基于“新文科”背景下企校协同育人数字化创新的机制与实践。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教务管理者,先进工作者。现任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大数据管理与运用研究所所长。



  副院长

   杨二彦 中共党员 国家二级就业指导师。 长期从事高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致力于大学生培养与就业、教学与就业、实训与就业三结合就业管理模式,优化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相结合途径。 参与编著《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教材工作。历任南昌理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市场部部长、行政部部长;2012年至今担任我校辽宁省区招生负责人。南昌理工学院先进工作者,南昌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先进工作者。现任工商管理学院招就副院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学院党委副书记

   姚彪  中共党员、中级网络工程师。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服务工作,多次荣获“优秀就业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指导员”、“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参与研究省级课题两项。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