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22/4/23 11:13:04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为全面总结我院各团支部2022年度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基层团组织工作、加强各班团支部的基层组织力和引导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418日下午开展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李浩,学生会主席岳祯轩、魏嘉丽,组织部部长张罗丹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由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班团支部,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团支部,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团支部参加本次答辩。

 

       在答辩中,各团支部围绕支部重点工作展开叙述,切实反映支部特色,从支部荣誉、学生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班级志愿者活动等方面进行答辩。团支部的精彩答辩不仅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团组织形象,还引导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做好党的后备军!答辩的最后,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班团支部以其条理清晰、逻辑性强、重点突出、中心明确的答辩顺利“出圈”,取得了本次评选活动的最高分。

 

      此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会展示了学院团支部的风采,激发了团支部的活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创建新一批优秀基层团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学院团委在各团支部的带领下,一定能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持续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学院朝气蓬勃、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刘雅慧

初审:李浩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