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开展“读一本好书”主题活动

2021/11/28 0:23:09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为了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3日在教学楼B栋206教室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为各班级学生代表。
  活动中,每个同学都推荐了自己心目中认为值得一读的好书。有钱锺书先生写的被誉为新儒林外史的《围城》,有作家余华的代表作《活着》,有一个敢于挑战命运的女孩书写的传奇人生代表作《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等等,同学们把一本本优秀的书籍进行了推荐和分享,大家被生动的描述打动,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引发了更加深入阅读的欲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也收获颇多,不仅从推荐的书中汲取了知识,明白了做人做事道理,还从同学们分享的精彩内容中领悟到了人生的哲理。在如今信息爆棚的时代,各种各样的信息充斥着我们的眼球,繁杂而难以挑选。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学习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自觉抵制不良文化风气,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共建和谐校园。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季宇晨

图片:左俊杰

初审:李浩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