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第二届“金音杯”学院歌手大赛

2018/7/13 16:35:37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和公关礼仪部举办的第二届“金音杯”校园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共有150余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选拔赛,最后10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傅深同学以一首《Popillon》荣获一等奖,郭洪江同学以《红尘来去一场梦》荣获二等奖,武雨晴同学以《月半小夜曲》获得三等奖。另外武雨晴同学通过互联网投票夺得本届“金音杯”最佳人气奖,在这里祝贺各位获奖者选手!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