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大会

2022/9/23 12:17:53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9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大会于B栋112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宏达、党政办主任杨华、学工科科长徐星伟、分团委书记李浩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仪。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李浩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一是团支书落实好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尽力将班级完成率达到百分百。二是从下周开始,安排各班级在 B栋教学楼前后门进行进门的测温检查。三是电动车停放问题。电动车停放点为 B栋教学楼后门,值班的同学要劝导大家的电动车要秩序停放。四是新学期新气象,要求每个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在公共场所抽烟。五是关于晚自习活动的开展。希望团支书和各班级班委发挥自己所能组织大家晚自习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晚自习有事可做。

  接下来,学院党政办主任杨华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对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介绍,对各班学习强国工作的叮嘱,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的宣传工作。


  随后学工科科长徐星伟提出各班级需召开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的团课,希望班级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的宣传。同时徐星伟还强调了班级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宏达针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树立良好学风;二是要积极在班内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且开展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希望各位团支书找到自己工作的切入点,增强个人责任感,具体落实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讲述了团支书职责:一是政治学习会议的召开,每周要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好团的工作,端正政治方向;二是与班长、辅导员协同好,开展好学院各项活动;三是了解每位同学思想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立即上报。



编辑:卢欣平

初审:李浩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