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习雷锋捐书志愿活动

2021/6/2 17:38:57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为助力学习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增长知识,丰富课余学习生活,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习雷锋捐书志愿活动,向学校学生及老师发出倡议,在校园内开展了“情暖童心,书送未来”爱心捐书活动。

活动中,我校广大师生将适合学生阅读的各类教辅用书、科普书籍、历史故事、名著、童话、漫画、书刊等捐赠到校内各爱心捐书点,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们对捐赠书籍逐一进行了登记和归类存放,并为捐赠者发放了爱心捐赠证明。

让世界充满爱,承载着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期望和信念,寄托着我们对社会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则传达了青协对孩子们的希望和鼓励,每个人身上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相信爱在每个人的心中。公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我们大学生将这项事业继续下去,拼尽全力地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