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安全知识在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28 0:46:33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为更好让同学们了解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5日在B栋教学楼举行“安全知识在我心”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活动的为学院各班级信息员、学生代表。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主观问答题。比赛共分为八组,每组通过抢答问题决定分数的加减,得分高者胜。

  本次竞赛题目形式多样,既增添了竞赛的趣味性,又增加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作答,回答问题准确、精练,基本安全知识掌握扎实、熟练,体现了同学们平时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经过三轮激烈地角逐,以下队伍以微弱的优势赢得前三名:

第一名

21级工商管理本科班 熊幸子

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班 曹靓雯

第二名

21级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 金星

21级现代物流管理专科班 袁蹦

第三名

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班 严梦婷

 
  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对于在校的同学们来说,掌握好基本的安全知识,是大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的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方面技能,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荆睿 刘雅慧
图片:李亚楠 杜佳悦
初审:李浩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