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9/9 7:57:59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江西省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规定,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我校作为昌北经开片区内的高校自考报名点,为做好报名服务工作,严格遵照省教育考试院(赣考院自[2018]18号)文件执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名事项
 1、新生报名注册时间:2020年9月7日--8日(周末休息)
 2、老生课程报考时间:2020年9月6日---10日
 3、10月自学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
二、报名材料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我校只负责辖区内的考生报名并严格资格审查,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江西省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的通知,带好相关材料前来报名。
 1、昌北经开片区高校在校学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及教育部学信网打印出来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和学生证报名。
 2、非南昌户籍的外来就业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还须持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社保机构盖章)或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税务部门盖章)的原件、复印件或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报名。
 3、户籍为昌北经开片区内的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报名。

4、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考生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报名前14天进行自我体温测量,如实填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于现场报名时上交,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查确认、体温检测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报名现场。
三、收费标准
 1、注册准考证号成功后每人缴纳15元报名费(网上缴费),24小时后凭此准考证号在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col/col26631/index.html)报考相关课程,并在网上缴纳每门课程40元的报考费。
 四、注意事项
 1、仅注册新生准考证号但未报考任何课程的考生,原取得的准考证号会被自动注销,此类考生的报考须按新考生报考程序重新申请准考 证号办理报名手续。
 2、自学考试课程订购教材地址:江西省教育考试资讯中心(南昌市八一大道541号),联系电话:0791-88696238。考生可自愿订购学习辅导材料以及《江西省自学考试指导手册》。咨询电话:0791---82137288
江西省自学考试报考简章链接:http://www.jxeea.cn/art/2020/7/28/art_26656_2652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