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1/10/30 13:39:17点击:

   10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E栋30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学校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新银等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胡蓓院长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方正根在讲话中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团结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坚持以党建促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党建及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树立了模范榜样,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新银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以《赓续百年初心,为开创工商管理学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题做了工作报告。从加强党的建设、教学改革与建设、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来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既紧紧围绕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转变教育观念,加强质量内涵建设,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加强教学基本建设,突出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建立符合管理专业特点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我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按照校党委文件规定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学院党委委员:曹新银、胡蓓、刘秀、杨华、黎宏达、戴玉缓、雷姝燕。


   会议最后在奏《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杨华

图片来源:张玉桐

初审:李浩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