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楼栋负责人、楼层负责人的工作职责

2015/12/1 18:17:01点击:

1、楼栋负责人首先要管好自已所负责的楼栋各每个楼层负责人,坚持每周带领楼层负责人下宿舍检查。

2、在检查宿舍的同时要督促楼层负责人做好查寝记录,并于第二天对查寝记录作好汇总,做成电子稿上交行政科。

3、保证自已所负责的楼栋不出任何事故,如;使用热得快、男女互窜、养宠物等。如果出现上面所说的,要及时的处理,不把问题留到第二天。

4、楼层负责人要配合楼栋负责人做好查寝工作,把自已分管的楼层管好。

5、楼层负责人查寝的时候要做好查寝记录,以便于楼栋负责人第二天及时的汇总。

6、楼层负责人要熟记自已所分管的宿舍房号,并且要记住每个学生宿舍的班主任,以便于查寝工作的顺利开展。

7、各楼层负责人统计好每个房间住的人数、班主任姓名、学生名单、学生票据号。

以上是楼栋负责人和楼层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如宿舍出现问题,我们会责任到人,层层负责制。

 


工商管理学院

                                      2015年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