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管理流程

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状

2015/12/1 22:15:40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推动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推荐力度。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省厅有关规定以及学校的就业方针、政策,结合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学院与班主任签定如下责任目标:

1、班主任应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学院的就业工作,协助招就科做好毕业生的各种数据统计。

2、完善毕业生在校档案,应做到客观、真实,认真办理好毕业生离校手续。

3、充分了解、掌握本班毕业生的就业思想状况,及时向招就科反映,并对本班学生的就业观念给予恰当的指导、教育。

4、及时、准确的掌握本班学生的就业信息,并向招就科反馈,以便登记备案。

5、加强对本班学生的就业服务指导,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一经发现或举报查实,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做好毕业生档案管理、移交工作,在毕业生离校前不得有任何遗漏、遗留问题的出现。

此状一式两份,学院、班主任各执一份。

工商管理学院:                 班级:

院长:                         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