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13级市场营销本科一班 游明珠

2018/7/13 10:19:24点击:

       2016年12月,经校招进入易开业(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从事营销顾问一职,在职期间业绩蝉联前三,为公司营收贡献了一份力量,曾荣获公司“最佳财务贡献奖”。
       2017年6月,与事业合伙人共同创立教育公司:君喻(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江苏一带从事中小学生课外教培工作。       
       并于2017年底成功加盟全国首家AI人工智能教育品牌——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智适应),开设江苏太仓市首家分校。目前本人在公司主要担任课程顾问和教学主管一职,负责校区课程咨询、家长反馈、教学研究及监督工作,有幸荣获华东校区联合颁发的“年度优秀教师奖”。
       “君子喻于义”,感恩母校和谢导的培养和栽培,本人行内成绩还不算突出,但立誓全力以赴,力求未来在教培行业中能干出一番大事业,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更加先进的国内外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家庭接受更好的教育,让教育更加公平化、人性化、智能化,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