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13级工商管理本科三班 刘柱

2018/7/13 10:17:20点击:

        在母校期间,曾任职班级班长、学生会纪检部部长、联通创业团队总负责人、“浙江中小学暑假助学行动”负责人。

       (1)2014—2016年,从事“浙江中小学暑假助学行动”,累计帮助数千名学生获得暑假的高质量教学服务。 

       (2)2016.12——2017.6 在易开业(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职创业顾问,从事一站式创业平台服务工作,帮助数万创业者解决创业上的难题。

       (3)2017.6——至今,与事业合伙人共同创立:君喻(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校区执行校长一职。我公司于17年9月正式加盟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全国首家人工智能教育品牌:智适应教育,从事k12领域内的智能化个性一对一教学。

        从大一年级与教育结缘,要感谢父母对我的教育,也要感谢大学班导对我的支持,当然最重要的要谢谢母校给与我的成长平台。希望自己能够在教育领域里长期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接受更好的教育,让教育更加公平化、人工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