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4/7 10:25:33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46日下午4:00B栋112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分项内容:一是曹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黎宏达、邓爱霞、崔方荣老师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三是党员代表谈近期学习党史感想、体会。


首先曹新银书记针对这次的党员活动日的内容做了主要介绍,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曹书记专门就两会中的教育内容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领会:发展更加公平高质量的教育、健全教师工资保障长效机制,改善乡村教师待遇、学前教育普惠、增加职业教育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实施职业教育等级证书制度、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加快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实施教育提质扩容工程、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内容。


支部委员黎宏达、邓爱霞、崔方荣三位老师分别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三位老师的发言虽短简单但精辟,和在座的党员一起学习感触到党史深厚丰富的内容,其中三位党员代表也站起来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感想和经验。

接着曹新银书记就近期的党务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力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工作;二是做好4月份的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做好39期入党积极分子周末的培训考试工作。四是对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最后,与会党员共同讨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4月份的具体活动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