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专家组远赴上海等地实地考察校企合作单位,开展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企业调研活动。

2017/5/11 10:44:42点击:

       201755日至57日,由工商管理学院招就副院长杨二彦为组长、钟强老师、伍应环老师、刘燕老师、吴亦农老师组成的专家组远赴上海等地实地考察校企合作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大学应用人才培养模式企业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调研内容为:1.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与发展趋势;2.专业设置的职业面向和就业岗位;3.行业企业内专业人员结构和对高职层次专业人才的需求以及能提供的工作岗位;4.行业企业专家对本科层次专业人才的知识、能力、素质和职业资格证书要求以及对课程开设的建设;5.行业企业在本科层次专业人才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有关建议;6.对我院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有什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的调研活动,获得了许多有效的数据和材料,为我院制度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奠定了基础和方向,此次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