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科论文指导交流会

2021/11/25 17:02:09点击:

  为加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论文指导水平,实现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标,2021年11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B栋213教室开展毕业论文撰写指导培训及交流活动,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及教务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秀主持。

  会上,刘志高教授主要围绕毕业论文的管理办法、书写规范、选题、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综述、毕业论文档案袋内装材料等方面展开培训。同时,论文指导教师就指导学生的情况、进度、论文撰写质量、论文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为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和引领作用,增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学院指定了以老带新的方式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学院论文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小组的成立,是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影响能力的一种重要举措,是对骨干教师再学习再提高的一种监督和督促的有效方式,是快速提高年轻教师能力的有效方法,是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重要方式。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温泉

图片来源:温泉

初审:杨华

二审:刘秀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