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6/15 21:20:19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6月7日下午14:30在B栋1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二是布置六月份党务工作;最后是收缴六月份党费。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黎宏达老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李根红老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两位老师的发言虽简短但精辟,和在座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相关精神内容,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的感想和体会。

 

接着,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杨华就近期学校党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党务6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工作的提示,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师德师风工作文件精神来进行逐一对照检查。二是支部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和计划并上交学院。三是开展好学期末的组织生活会以及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胡蓓指出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讲到此次南昌新冠疫情期间,我们的师生党员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勇于担当,涌现出了一批好的党员同志和干部,这些正是我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也践行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胡院长指出目前我们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期末学生的复习以及老师的监考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学生认真复习和端正考风考纪的思想政治教育,采取各种有力措施,严肃考风考纪,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舞弊现象,形成公平、公正、规范的考试氛围,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