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课学习活动

2021/12/29 9:28:35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7日下午在B112教室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 青春铸就中国梦》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于玲玲老师主持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讨论学习。教师党员们的学习内容概括如下:围绕奋斗百年正青春和团结奋进新征程两个主题,从新民主主义伟大进程切入,并着重回顾了江西为革命作出的贡献,整场党课学习结合历史事件,娓娓道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会内容丰富、很有收获。

  通过此次党史的学习,教师党员们讨论了从中获得的启示,党员们纷纷发言,重温了百年历史中的四大伟大成就,更深层次地了解江西为中国革命作出过突出贡献,形成了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方志敏精神、安源精神、八一精神、老区精神等众多革命精神,成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了解了江西在新中国建设中的“第一”:第一架飞机、第一辆军用摩托车、第一辆轮式拖拉机、第一枚海防导弹……从中看到了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陈美娜

图片来源:陈美娜

初审:杨华

二审:刘秀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