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创文明快乐寝室,做健康向上学生 |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寝室管理专项会议

2021/10/30 13:44:07点击: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愉悦的寝室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学工科组织各楼栋楼层长,就如何充分发挥楼层长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寝室管理水平召开讨论会。


   会上,学院学工科邓爱霞老师强调了楼栋楼层长在建设宿舍管理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明确了楼栋长的职责和管理方式;随后,围绕寝室管理、寝室卫生、寝室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并要求学生按照考评评估与寝室楼层汇报制度来进行管理寝室。随后,各个楼层长与老师一起就寝室管理相关问题与解决方法进行座谈。


   通过本次会议,各个楼栋楼层长对寝室管理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表示在以后的寝室管理中,将为创建整洁大方、积极向上的寝室环境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 谢怡欣

图片来源:杨璐瑶

文案:杨璐瑶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