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南昌理工学院全校学生的一封信

2022/3/24 22:25:06点击:

致南昌理工学院全校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全国已有 22 个省份 100 个地级以上城市发生本土病例,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小组于 3 月 11 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当日下午校学工处(部)组织各二级学院领导召 开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行全面部署。为统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让我们齐心协力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工作: 

       一、增强大局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 来,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二、支持防控规定,行动上认真落实积极支持疫情防控规 定,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有特殊情况需外出必须履行好请假手续,返校时必须测量体温和查看行动轨迹。出入人员聚集地及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遵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一米距等疫情防控规定。 

       三、坚持每日三测,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觉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 早治疗”。 

       四、加强防控宣传,拒绝麻痹大意。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实施动态,以科学和理性的态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懈怠、不恐慌。 

       五、加强个人防护,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日常个人健康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做到勤通风、 勤打扫、勤洗手、勤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同学们,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都是战斗员!希望全校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必胜心。 

       再次感谢全校学生的理解与支持!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温暖,我们永远在一起,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园!让我们同舟共济担使命,凝心聚力战疫情,一起拥抱明媚的春天。

 


学工处(部) 

2022 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