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商务谈判模拟实训室

2018/12/2 15:14:05点击:


实训室概况:本实训室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下设的实验室之一,是集教学、科研、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为一体,主要用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商务谈判课程中的谈判实训及办公室设施的利用实训,以角色体验方式来进行实训课程锻炼。

实验仪器与设备商务谈判模拟实训室配置了谈判桌、多媒体设备、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等等必备的办公设施具备了视讯等各项功能。

    实训教学内容商务谈判、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礼仪等课程实训

学生技能培养:通过场景的模拟,帮助学生掌握商务谈判中的谈判策略、技巧,以及商务谈判的主要沟通方法、商务谈判的风险防范、商务谈判的礼仪等基本内容,培养学生掌握不同文化背景条件的谈判特点、不同类型的谈判个人和小组的谈判风格,以提升学生在商务谈判中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思辩能力、应变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学生通过参加业务角色训练如商务谈判中的主谈、辅谈、秘书;模拟招聘中的招聘专家、求职者等环节,全面地训练学生。通过演示、模拟操作让学生了解到现代商务谈判的流程,学习先进的现代商务策划理念及现代商务策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