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南昌理工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统筹方案党政联席会议

2018/11/14 8:47:45点击: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上午9点整,工商管理学院在B栋112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南昌理工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统筹方案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招就副院长杨二彦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行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1.首先,杨二彦副院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南理校发字[2018]75号文件,关于成立南昌理工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南理校发字[2018]76号文件,关于规划和加强应届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的通知;南理校发字[2018]77号文件,关于印发《南昌理工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统筹方案》的通知;南昌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及创业孵化工作责任状和传达了2018年11月8日下午14::30分在学校金鸟巢室内体育馆召开的招聘大会协调推荐会的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


      2.曹新银书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认真落实执行。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工作和稳定工作,确保全体同学平稳参加统筹实习工作。


      3.曹会勇院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按照学校的文件认真落实执行,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要细致,全面,提前做好毕业生统筹实习思想动员工作,提前与家长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确保统筹实习工作平安稳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