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2020/3/3 16:26:31点击:

3月1日上午九点,学院于B栋213室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秀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和教务人员参会。


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副院长刘秀指出:认真备好课,上好第一堂课,以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务必带好相关教学材料等,同时强调:各位老师务必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地位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师以育人为天职,教学工作的好坏是衡量教师工作的主要标准,也是考核教师工作的关键条件。教师应具有高尚师德、优良教风和敬业精神,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教师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中,必须做到课前认真备课和准备教案;教师要注重教学研究,重视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并通过教改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业务水平。


会议最后,所有任课教师都签订了工商管理学院任课教师责任书、任务书等文件,并领取了相关的教学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