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18:14:34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3:00在B栋112会议室开展主题当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编《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二是传达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布置10月份党务工作;最后是收缴10月份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黎宏达,组织委员邓爱霞二位老师按照党总支学习具体安排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编《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二位老师的发言虽简短但精辟,和在座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党史学习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想和体会。

 

 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华就近期学校党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党务10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考试工作。二是做好10月份的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各支部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要把本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完善好。四是10月份的党史学习安排。

 

 最后曹新银书记对本次主题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党委的统一工作安排,11月5日前要换届选举完毕。学院党总支要在10月26日召开分党委成立大会,并对具体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一是要精心准备,对选举的各项流程了解清楚,不走样、不跑偏。二是要发扬民主,各支部应认真做好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党员中开展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教育党员讲党性、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要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使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按期换届的选举工作,确保按期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谢怡欣

图片来源:杨华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