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迎接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及内涵建设工作督查小组检查

2021/9/18 20:39:21点击:

9月17日下午,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及内涵建设工作督查小组到我院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准备工作及专业内涵建设开展工作进行督查,副校长陈志龙、聂威总督学谭光兴以及督查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督查,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本科专业评价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会,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主持会议并作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主题汇报。

 

(督查组认真听取学院汇报)

胡蓓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督查的学校领导及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百忙之中来到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建设工作。在报告中,胡院长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建设情况、课程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教学团队建设情况及教师获奖情况、教学改革及研究开展情况、其他教学建设情况等六个方面来向指导组进行汇报,胡院长在汇报中重点介绍了学院重点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表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各专业类指标体系和评价标准以及具体工作方案,扎实有序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认真细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学院也以本次专业评价为契机,根据专业综合评价结果,认真总结完善、查摆问题、弥补不足,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督查组成员提出反馈建议)

随后,学校督查小组成员对本次督查的情况分别发表了看法和评价,领导小组都表示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关系到学院的发展、也关系到每一个教职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学校近一个时期的工作核心;督查组要求学院本科综合评价相关工作人员必须要认真研究指标、科学整理材料、规范填报数据,支撑材料也务必要扎实、可信;同时,督察组也相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在本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好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好本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现场图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杨华

图片来源:王宇

初审:杨华

二审:刘秀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