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六)

2021/9/23 16:52:05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的认识,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安排开展好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18日上午10点,在E栋301教室开展2021级工商管理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本次大赛由20级工商管理本科班王鸽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浩,新生班主任老师观看指导。在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中,新生们积极参与,场面热闹活跃,让进行一周紧张军训的新生们得到休息,同时,也感受到来自集体活动带来的开心快乐。


(主持人宣布才艺大赛开始)

     为庆祝建党百年、表达对党的培养之恩,来自新生2201连的新生雷叶精益同学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带来歌曲演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唱过程中眼里闪耀的坚定的光,充分展示了他们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的坚定。


    活动过程中,李浩书记讲到,今天是9月18日,我们能欢聚一堂,是因为有前辈们在我们之前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后辈披荆斩棘,开辟新路。我辈青年应当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强我中华。台下掌声热烈,学生气势高涨。大赛最后,由评审进行打分,教官统一颁奖。


(现场图)


          下午,新生们统一组织进行志愿服务。在E栋、B栋周边捡废品丢弃物、清洁卫生。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院新生义务劳动中不惧高温酷暑、坚毅耐劳的风采,传达着“保护环境、你我共行”的理念。

(现场图)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 杨璐瑶  谢怡欣

图片来源:杨璐瑶 陈佳丽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