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快讯

2020年单招咨询月活动

2020/5/7 10:30:39点击:

亲爱的考生及各位家长:您们好!
       首先热烈欢迎各位考生选择报考南昌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这里我们将共同为梦想怒力拼搏!为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而奋斗!为使考生和家长更详细的了解我院基本情况、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相关信息,满足考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需求,我院将从5月6日—5月31日开展招生咨询月活动。
      1、 开通电话咨询
       联系人:杨二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联系手机:13870678130
       2、 开启院长咨询热线
       我院定于5月9日上午9点30分,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教授、曹新银书记、刘秀副院长、杨二彦副院长联袂与考生、家长“面对面”线上交流答疑。届时将由杨二彦副院长以腾讯会议形式发起。
       有意参加院长热线的考生及其家长:请添加杨二彦副院长微信(微信号:13870678130)并注明“院长热线”,届时加入杨二彦副院长发送的会议链接即可!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