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学榜样 颂先锋 办实事”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9:01:34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14:30在B栋1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榜样 颂先锋 办实事”,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校党委近期工作要求和布置11月份党务工作;最后是收缴11月份党费。

   会上,支部委员李根红、徐星伟二位老师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具体安排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位老师的发言虽简短但精辟,和在座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近期的党史学习活动,分享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的感想和体会

   接着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杨华老师就近期学校党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党务11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档案归档以及整理工作。二是做好11月份的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各支部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把本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完善好,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四是布置了11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最后曹新银书记对本次主题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曹书记讲到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结合我们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使命,立德树人,培养好我们的学生。曹书记讲到了具体党务工作,指出了学校党委对抽查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的反馈意见和问题,要求学院各支部认真对照问题,积极整改,并对会议记录本的填写时间、内容以及格式做了详细的要求。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杨华

图片:陈成龙

初审:黎宏达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