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10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0/10/17 14:40:00点击:

10月13日下午3:30,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E栋103会议室召开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曹新银、院长胡蓓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新银主持。


党总支书记曹新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教师支部书记秦品德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的十句金句谈学习心得:当好一名高校的老师,要努力做到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就是要积极引导学生刻苦读书学习回归本分,就是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回归初心,就是要倾心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回归梦想,就是高等教育要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

学生支部书记黎宏达谈到:“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新时代的“号角”已然吹响,共赴新征程的“号令”久久回荡,我们高校党员干部应不负人民、不负社会、不负家长的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伟大斗争,以“打铁过硬”的底气建设伟大工程,以“行稳致远”的干劲推进伟大事业,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院长胡蓓教授认真听了各位党员老师的发言,并讲到了党员的党性和职业化,认为每一个党员都要发挥好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讲到学院各位党员领导、老师在疫情期间的线上和线下的党员模范作用,可以说尽职尽责、深入一线,发挥了党员应有的作用。“为官一任、造福四方”,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审视自己的不足,全力改善好教师的办公环境,这是一种党员应有的忠诚和责任担当。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让我们觉得我们是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生在一个伟大的中国,我们是幸福的、是自豪的!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曹新银提出要求第一,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全面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二,爱岗敬业,热爱学习,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的方法,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的创新第三,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