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

2022/3/15 17:24:22点击:

  为更好地制定和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对接社会需要,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10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教师与社会企业专家一同在E103会议室共同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


  本次参会的企业代表有,垦荒人集团杨平经理,南昌速达实业有限公司陈亮亮经理,蜀王集团市场总监李再林,浙江天梯橡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副总盖淑娟,义务新峰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群慧。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新银,教学副院长刘秀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秀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首先由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针对我院3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向大家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专家、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相互交流。    

  会议第三阶段:总结整理专家论证意见,并签名。 

  企业家提到,面对疫情的特殊情况,在生产停滞、经济发展欠佳的大环境下,学生面对就业更加迷茫,带学生下到企业去感受工作环境,适应企业工作的日常状态,有助于学生明确目标,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学习,为毕业更顺利地衔接社会打下基础。

      

  在研讨会上,学院院长胡蓓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讲到,能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成长的是我们自己,学院将结合这次研讨论证会,总结成果,提取精华,把论证会专家老师们通过的意见和建议纳入教学管理创新体系。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 谢怡欣

图片来源:张玉桐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