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管理流程

就业协议书发放及回收流程(2)

2015/12/1 22:19:11点击:

 

序号

流程

具体内容

1

领取和发放

1、招就科于1011月份到学校就业处领取就业协议书,并按照学生的编号发放给各毕业班班主任

2、各班主任按要求发放给每个学生(每个毕业生只能使用属于自己唯一的编号协议书,一式三份,不得冒领,不得谎称遗失补办)

2

 

指导签订程序和方法

招就科认真指导班主任签订协议书的程序和方法,班主任再指导学生签订协议书的程序和方法。(经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共同签署后生效,末经学校签证、登记、不予派遣,不办理报到证发放,确保签订就业协议书的真实性,有效性。)

3

核实回收

认真组织协议书的回收工作,每年元月份起至四月底,毕业班班主任每周将回收协议书上交招就科,招就科经过核实检查后,每个月月底上交学校就业处。

4

回访和登记

招就科做好毕业生就业回访和登记,以便更好的做好报到证的办理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就业协议书是编制就业方案,是办理就业派遣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