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筑牢思想基础 开创工作新局”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3/10 18:29:57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1日在B栋1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筑牢思想基础 开创工作新局”,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布置三月份党务工作;最后是收缴3月份党费。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邓爱霞老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林欣华老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位老师的发言虽简短但精辟,和在座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相关精神内容,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的感想和体会。

接着党委组织委员杨华就近期学校党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学院党务3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4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二是三会一课记录本要及时填写完善。三是做好近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同时汇报了学院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情况。

最后曹新银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党研究党内重大事项和部署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开展义务劳动、服务群众的重要活动。每月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每位党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激发出了巨大正能量,同时也可以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实践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图片:杨华

责编: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