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新疆内派教师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举行座谈会

2021/11/12 9:11:27点击:

   2021年11月11日上午9点,新疆内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在B栋112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新疆内派教师许菊玲、塔吉古丽·亚森,以及学院学工管理干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对两位新疆内派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对于新疆籍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按照会议安排,各个带班辅导员对所带班级新疆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从学生的学习、生活、性格以及情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新疆内派教师许菊玲听了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学院开展的对新疆籍学生的管理工作扎实,具有针对性,学院辅导员对学生情况摸排清楚,为促进民族团结融入日常、贯穿始终,引导学生增强“五个认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两位内派教师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新疆内派教师的职责和任务,配合好学院在学生成长、和谐稳定、民族团结上做好工作。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杨华

图片来源:徐星伟

初审:徐星伟

二审: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