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走进图书馆”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14 9:12:42点击:

根据学校学工处的工作安排,倡导学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图书馆”为统一主题,广泛引导和发动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坚持自主性原则,充分尊重大学生在体育锻炼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引导大学生将体育锻炼作为内在需求和行为自觉;坚持课外性原则,推动课内和课外资源形成合力,使体育锻炼成为学生课外活动的主流选择,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将此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在全院各班级中,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让同学们知道网络游戏对大学生的危害;引导学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图书馆,创造高品质的大学生活。


(二)召开班委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开展交流、分享体会,营造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尽可能的让班委帮助每位学生动员起来,形成“班班有主题活活动、人人有责任意识的生动局面。


(三)每天组织班级学生晨读晨练活动。根据系部的统一安排,早上7:10——7:40为晨读时间,下午6:00-6:40为体育锻炼时间。


(四)放下手机,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