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八届“互联网+”校赛赛前培训会

2022/5/20 17:02:41点击: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自202112月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为帮助各项目进一步了解比赛规则,高效备赛,提升竞赛水平,我院于53日在腾讯会议召开第八届“互联网+”校赛赛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南昌理工学院互联网+大赛基地负责人施老师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施老师详细讲解了“互联网+”比赛各赛段的参赛要求及条件,帮助参赛团队明确项目成长方向,并以往届金奖项目与我院今年优质项目为例,强调项目创新性和可行性的重要性。施老师还对参赛团队的选题和项目策划书的细节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强调参赛团队在路演环节中需要对项目的市场调研做出更具体的展示。最后,施老师介绍了我校“互联网+”赛事的激励政策,包括训练营、培育经费、奖金、推荐免试等内容,鼓励代表团队在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中认真备赛,争取佳绩。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竞赛水平,同时鼓舞我院代表团队的士气,也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校内选拔赛注入一针强心剂,对我院备战 “互联网+”校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我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