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寝室文化节

2018/7/15 9:13:14点击:

寝室,不光是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的地方;它是一个家,一个长期居住之处、一个感情积累之地、一个充满温馨和快乐的港湾。寝室文化节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寝室文化建设影响着每一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思想理想信念,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我们把对他的热爱装饰在墙上,迸发青春,跳动活力!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部分优秀寝室的照片


寝室文化节做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传统活动,已举办有两个年头了。而今年生活宿管部将突破常规,并不将寝室文化节只作为一次的活动来进行。而是将寝室文化节当做一般的节日,即将寝室文化节规定为一段时间,在这顿时间内生活宿管部对工商管理学院寝室进行排查、整理,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寝室的整体水平, 弘扬寝室文化建设优及室友之间关系和睦的寝室精神。

通过学院组织学生投票,最终选出优秀寝室。

都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望同学们向优秀寝室学习,把我们在南理的家整理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