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工商管理学院“学创杯”赛前训练活动系列报道(二)

2022/4/15 16:41:06点击:

      为了保障学院本学期技能大赛在疫情非常时期取得好成绩,在胡蓓院长的指导下,指导大赛教师及参赛学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

      首先,学院组建了由领导,教师,学生组成的大赛团队。集中领导、分点训练,力争上游。在学院胡蓓院长的统一领导下,技能大赛由教学副院长刘秀具体协调。学创杯大赛组由段东山老师任小组长,参赛成员包括本科组、专科组共20多名学生。此项大赛校赛将在4月19日进行,省赛将在5月24日进行。连日来,该组参赛选手在段东山老师的具体指导和组织下有条不紊进行:

      一、领导重视。院长胡蓓教授,多次与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进行交流,高度重视选手的思想、学习和赛前训练的状态,及时与学院工作人员及指导老师沟通,调整训练思路。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秀对参赛队伍的组建,组织协调,保障服务等方面严格报关,确保了大赛工作在疫情非常期间有序进行。

      二、训练有序。参赛者采取“以老带新”的分点循环组合训练法,坚持以“实练实战”为主,夯实基础出奇制胜。

      三、知识溢出。参赛选手在段老师的具体组织下,及时召开参赛经验分享会进行交流、各抒己见、找出最佳解决方案、争取同时快速进步。并邀请有获奖经历的参赛队员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实施一带一帮扶活动。

      四、战绩利好。目前参赛选手进入校赛倒计时。选手们传帮带如火如荼,有多个小组进入模拟大赛阶段,有个别小组能够在模拟赛环节取得持续前三的好成绩。整个团队在比赛流程、模拟赛打法技能、赛场上随机应变的贯通力上不断提高。

 

     希望各大赛小组认真学习,全力以赴、坚定信心,苦练真本领,造就新人生,争创新佳绩。

 

 

 

 

编辑:温泉

初审:杨华

二审:刘秀

终审:曹新银、胡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