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思政课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2021/9/2 9:01:56点击:

一、招聘岗位

思政课专任教师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3、坚持理论素养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思政课专任教师。

四、招聘要求

1、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祖国;

2、具有较强的教育情怀,具备一定的课堂教学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比较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基础,能开展专业领域的科研工作。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历史学等学科专业背景,年龄42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 报名材料
  1.  1、个人简历;
  2.  2、身份证正反扫描件;
  3.  3、第一学历、学位证和最高学历、学位证扫描件(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审查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4.  4、获奖证书;
  5.  5、其他有关材料和证书。
  • 资格审查

南昌理工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小组按照德才兼备、素质全面、能力突出、能挑重任的标准,以及岗位具体要求,对应聘者进行材料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 初试

初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南昌理工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将统一组织试讲,如受疫情影响,将进行线上试讲。

  • 复试

复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理论知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等,确定拟录用名单。如受疫情影响,将进行线上面试。

  • 体检和心理测试

南昌理工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将委托校心理咨询中心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心理测试,并要求拟录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 录用

南昌理工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体检、心理测试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上报学校,学校领导集体讨论通过后,发布聘用通知。录用人员按照规定时间来校报到,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待遇

按学校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年工资福利薪金7万元12万元(博士年工资福利薪金16万以上)。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rsc@nut.edu.cn 电子邮件的主题:思政课专职教师+姓名”。

 

联系人:马老师(人事处)  联系电话:0791-8213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