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贴心守护,以校为家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1/9/23 17:01:52点击:

   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新银、辅导员邓爱霞、李浩以及连队教官下寝室走访新生寝室。

   曹书记走访到其中一间寝室,看到有同学在写记账本,书记赞扬她们记录的好习惯,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曹书记勉励每一位新生入学第一天就要树立远大志向,学好专业知识,在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

   曹新银书记到寝室里亲切询问新生们在宿舍的生活状况,关心学生住宿问题,鼓励学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曹书记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告诉学生有问题要及时向老师们反映、沟通交流。

   连队教官现场向同学们展示叠豆腐块被子的方法,学生们纷纷前来围观。把被子叠成合格的豆腐块是军训内务的一项基本功,也是更多地培养学生自觉意识,注重细节的态度。

   此次下寝活动体现了老师对学生的亲切关怀与真挚问候,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下寝走访不仅仅是一份行动,更是一份鼓励。临近中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学生内务)

   本次下寝查看,共评出新生优秀寝室8间,公布如下:

一连:20栋118   9栋415

二连:20栋121   9栋418

三连:20栋125   7栋321

四连:20栋122   9栋416


(新生风采)

(师生合影)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 杨璐瑶 谢怡欣

图片来源:杨璐瑶 谢怡欣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