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9/18 21:56:37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97日下午3:00B栋112会议室开展主题当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 《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的新要求;二是党员代表谈近期学习党史感想、体会;三是传达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布置9月份党务工作;最后是收缴9月份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黎宏达,组织委员邓爱霞二位老师按照党总支学习具体安排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 《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的新要求,二位老师的发言虽简短但精辟,和在座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党史学习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想和体会。

   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华就近期学校党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党务6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二是做好9月份的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各支部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要把本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完善好。四是9月份的党史学习安排。五是对人文学院党员组织关系及档案的转接工作。

   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在听完支部委员组织学习的内容及党员谈的体会后,对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效果表示肯定,同时,胡院长提出希望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每个党员都要谈感想、说体会,要求党员要讲微党课,让党史学习知识呈现溢出效果。同时,胡院长讲了党史学习中的三个体会,一是党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党员要讲政治;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曹新银书记对本次主题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欢迎6位从外单位转入组织关系的党员同志,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谈了3点体会:以史为鉴,创佳绩;党史学习要传承精神,要加强课程思政的建设;在党史学习中,锻炼年轻人担当精神。同时,曹书记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松懈,对照下半年的党史学习计划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持续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和4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杨华

图片来源:王宇

审核: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