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南昌理工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

2021/8/24 17:44:57点击:

各处(室)院(部):

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充分调动学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积极性,激励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培养和造就具有时代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南理人”。根据学校印发的《南昌理工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南理校发[2020]65号)文件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初审,校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谢子培等221名同学获南昌理工学院一等奖学金;龚智豪等630名同学获南昌理工学院二等奖学金;潘梅等702名同学获南昌理工学院三等奖学金。

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建党100周年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建党100周年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建党100周年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勇于担当责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智慧汗水谱写青春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附件:2020-2021学年南昌理工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南昌理工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80人

一等奖学金(10人)

马梦霞  熊师慧  李晨旭 钟海龙

曾卫红   姚镇豪

二等奖学金(32人)

李军瑶 袁丽娟 周华清 冯琪琪 姚景娣 周雅婷

谢士龙 谢家豪 周晓倩 董湘萍 万文轩 

祁玉婷 李慕雪 木尼热 杜明杰 周奇峰 

洪绘龙 徐雪玲 王逸莛 胡志豪 陈思思 刘新乐

李小芳 胡玉微 钟睿欣 沈诗佳 曾如玉 江宇婧

姚慧琳 宋仕涛

三等奖学金(38人)

熊佳丽 肖思梅  蒋似梦 张玲玲 张风磊

洪舒玲 王仕琦 陈玉荣 滕佳美  袁志慧

袁俊敏 王改凤 庄武剑 魏雪吟 苗晓伟 

包军芳  叶琪莹  帅知纯 

陈佳源 叶诗妮 黄晓冰   刘家乐

  邱志成 陈佳丽 胡诗怡 邹玉芳

 胡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