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2023届统招本科论文动员大会

2022/9/15 12:02:21点击:

9月13日下午1点30,学院于B栋209教室召开论文动员大会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系统使用培训会。教学副院长刘秀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通知,具体要求如下:严把选题关,确保毕业论文选题来源多样化;进一步落实毕业论文(设计)“师生双选”制;严格落实一人一题制,题目难易适中,大小适宜。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所有指导老师下到19级本科各个班级,与学生见面和培训,培训内容:学生撰写论文的行为规范、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选题原则、毕业论文任务书、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论文撰写思路及要求、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以及提交时间、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标准等。


本次参加统招本科论文撰写的学生为422人,各班负责培训的老师分别为:雷姝燕、刘志高、李根红、陈美娜丁婉娟、伍应环、闵媛媛、段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