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检查

2021/9/18 22:58:44点击:
   2021年9月7日,老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营造良好的教学与学习氛围,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由校长傅修延等校领导带队,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督导室、总务处、党委宣传部、教学仪器设备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对教学、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要求教师及新老生在开学初做好充分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检查,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党总支书记曹新银,教学副院长刘秀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行政老师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检查学院开学第一堂课情况)

   整体上看,我院新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较好。学院领导重视教学,各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到位,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效果好;教室教学设施准备运行正常;学生按时到课,课堂秩序井然;学院全体师生在新学期第一堂课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同学们专心听课)

(学院师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在接下来的检查反馈会上,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党总支书记曹新银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认为开学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常规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并提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和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力争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杨华

图片来源:校团委、崔方荣

初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