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11/17 17:29:49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0年1110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活动活动刘秀副院长主持,由刘志高主任、雷姝燕主任、洪丽霞主任、常林林科长为检查组的成员,对学院专职教师的常规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是教师备课情况、教学资料、学生作业等。经过检查看到了教师们严格按照学院的教学工作条例规范自己日常教学行为,备课态度认真,教学环节齐全。在检查过程中,做好详尽记录,并将检查结果存在不足的地方详细地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促使教师们得到及时改进和完善。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而且促进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展奠定了基础,本次共检查31名任课教师的教学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