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多措并举,线上教学质量有保障|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情况巡查活动

2022/4/8 9:05:15点击:
  自3月16日以来,南昌市疫情逐渐严峻,工商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将确保全体师生安全,维护教学教育质量作为防疫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为避免大量人员流动,确保在校学生安全健康,遵循学校严格的封闭管理措施,在教学方面采取教师在线上直播授课,学生线上学习的形式,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学业不耽误。 

(同学们正在认真上课)

(同学们上课期间的笔记)

  防疫教学两手抓,线下督学保质量

  授课形式有变,教学质量不降。4月6号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秀,学院教师吕伶俐、段东山,学院辅导员徐星伟、李浩、温泉等班主任,针对工商管理学院线上教学进行了巡查。巡查主要内容包括学生上课情况、教师授课质量、寝室防疫措施等进行检查。在巡查过程中,要求学生们要树立严谨积极的防疫心态。既不要过度恐慌也不可掉以轻心。劳逸结合加强运动。营造优质的学习环境,并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主动完成老师的各项教学任务,加强跟任课教师在线上教学效果的交流。各位领导及老师就线上教学的方法也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教学副院长、在校教师、辅导员巡查线上教学)

  最后根据巡课情况,刘副院长和巡课老师对本次巡课提出改进措施。

  1、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要求学生学习过程中养成做笔记的习惯,并纳入期中、期末教学检查考核内容,计入学生过程性考核成绩。

  2、召开教师线上教学交流会,针对学生互动环节进行探讨,尝试非常时期的教学方法改革。

  同学们,让我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让我们团结一心,凝聚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时,师生相聚于线下。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钟豪

初审:温泉

二审:刘秀、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