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春雨润物,明德育才|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茶话会活动

2021/9/18 22:50:13点击:
   “我愿春风化雨,我愿百花盛开。”今天,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我们感恩老师,因为他们甘为人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3点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齐聚D栋一楼大厅,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共同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宣布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节大会开始)


 胡院长以三句话对在座各位教师送上最简洁凝练而真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快乐、健康、开心每一天!

(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秀代表学院领导为全体师生致辞)

(宣布成立人力资源教研室)

(签订企校合作备忘录)

(企业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宣布学院优秀教职工名单并颁奖)

(胡蓓院长颁发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特别奖)

辅导员老师合唱《感恩的心》

市营教研室诗歌朗诵《优秀的教师》



由20级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乐强同学主持开展小游戏1。现场氛围活跃,笑声不断。


工管教研室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人力资源教研室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国贸教研室散文诗朗诵《安心的温柔》



    由20级工商管理本科班王鸽同学主持开展小游戏2

院领导、学生会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集体大合影)

     “丹心化作春雨撒,赢得桃李满园香。”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愿我们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幸福!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 谢怡欣

图片来源:校团委、谢怡欣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