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加强线上教学巡查力度,保障教学质量

2022/4/15 16:31:07点击: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有序进行,4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刘秀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务科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全面巡查宿舍疫情防控、学生线上上课、学习态度等情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得到保障。

 

巡查过程中,刘秀副院长重点了解学生上课出勤、教学进度及教师的上课情况,并针对巡视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各班要加强课堂纪律和日常教学等方面的规范管理,继续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将疫情防控与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协同有序推进。刘秀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各班教学安排、教学情况的汇报,鼓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上教学的学习中去。

 

(线上巡查及与学生交流)

通过检查情况来看,线上上课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有力、师生精神饱满,确保了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戴玉缓
初审:杨华
二审:刘秀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