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中获佳绩

2022/5/20 16:56:25点击:

  5月14日,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创业营销专项竞赛共有45所高校、120支团队参与,大赛持续了3个多小时,通过对真实企业环境的模拟,帮助学生掌握在企业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分析和评估,从而提升学生的创业体验。在雷姝燕、秦品德老师近2个月的悉心指导和训练下,2支参赛队伍取得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被正式纳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比赛侧重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运营管理能力,让学生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季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