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一届“精创教育杯”江西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中获佳绩

2022/5/20 17:07:58点击:

  5月14日,江西省首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管理大赛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全省48支队伍参与此次大赛,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徐慧珍、刘欣、陈萍、邱嘉辉获得省级一等奖,李欣遥、袁欣慧、张宇、姚杰获得省级二等奖,李盼、魏子怡、刘晨、江逢君获得省级二等奖。

  大赛旨在促进高校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培养优秀的数字化管理人才。比赛内容包括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两个环节。其中,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环节,通过人才供需预测、人岗匹配、招聘培训分析、绩效薪酬分析等进行诊断性分析和预测,为人力资源决策提供支持。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环节采用分组对抗和模拟实战方式进行。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能力。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工作平台,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