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管理流程

就业工作例会制度

2015/12/1 22:14:01点击:

为使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有序进行,落到实处,有效的督促检查各毕业班级的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特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有关规定:

1、每月召开一次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会议

每月开展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根据实际情况分析、研究、部署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

2、每月召开一次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结合学院例会情况,在每次学院散会后马上召开一次相关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上月各班级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考核优秀的辅导员、班主任进行表扬,考核不达标班级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听取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反映班级实际情况,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分析、研究和部署。

3、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及相关工作会时招就科要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参会人员会议结束后在会议记录后面签名方可生效。

 

 

工商管理学院招就科

201591